close

undefined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- Dangal

 

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_7YlGv9u1g


前段時間去看了這部電影現在終於有時間好好發篇關於這部的文章undefined
這部片是真實故事改編 各個方面都設計的很周到 從開始父親的角色固執自私的要逼女兒完成自己的夢想 到後來完全將親情這件事展露無疑 (親情這招真的逼哭我很多次😢
整部電影沒有過多的特效 尤其寶來塢的音樂更容易讓整個電影走向喜劇性質 👯但在這部電影裡 音樂放置的點拿捏非常恰當 在劇情緊張的時候適度讓觀眾放鬆 將近3小時的電影真的看下來並不會覺得很久(甚至讓我忘了我要尿尿🙈🙈 我只能說起初我帶著 恩就是一部好片進去欣賞 👵🏻但劇情各個哭點埋伏 我和男友招架不住出來整個是紅著眼睛😭😭😭父親被鎖起來那段真的把觀眾的情緒堆到最高 結尾的設計真的讓我太意外啦👀!!!
-
再來就是演員部分 阿米爾罕真的讓我超級敬佩不負他印度天王的稱號 52歲的他 為戲增胖到97公斤在快速健身恢復原本體態

undefined
劇組演員都親自上場不用替身也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現在電影圈能有這種全片親自上場的演員真的是少之又少了🏆

總之 二刷不是沒有可能
太好看啦💓💓💓
#dangal #我和我的冠軍女兒 #虎父無犬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